“互联网+X计划”物联网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京举行

时间:2019-06-28 12:02:55       来源:

6月27日,BOE(京东方)移动健康事业群与健康报社在京举行“互联网+X计划”物联网战略合作授牌仪式。京东方移动健康事业群CEO张兆洪与健康报社总编辑周冰代表双方参与授牌。

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

张兆洪表示,在智慧医疗快速发展的时代,BOE(京东方)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、传感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以及医工融合技术,聚焦移动健康、数字医院、数字人体、再生医学、健康园区方案,为用户提供健康指导、疾病预防、精准诊疗等服务,打造全方位、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生态体系。

同时,BOE(京东方)联合生态链合作伙伴,构建赋能基层的物联网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,帮助基层解决“看病难、看病贵”现状,全面提升县域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,将健康真正带入千家万户,为提升人们的健康寿命做贡献。

健康报社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支持下启动“互联网+基层医生赋能 X 计划”,旨在借助大数据、智能终端、场景化传播等互联网思维和工具,助力健康中国战略。BOE(京东方)移动健康事业群与健康报的合作,将赋能基层医生,为基层患者提供更加专业、高效、个性化的医疗服务。

关键词: